話不要說得太滿~

 

凡事沒有絕對~

 

上一秒說的話,下一秒就自打嘴巴~

 

對於許多多的人物上都是一樣~

 

當我以為已經遺失的東西,突然回到了我的身邊~

 

而我一直以為在我身邊的東西,等我靜下心來看,突然覺得也許應該處理掉了~

 

2012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,我一直把自己禁錮在我自認為對自己好的空間裡~

 

但是現在想起來才知道,也些人有些事都不能勉強~

 

丟了個朋友,結交了一個新朋友~

 

丟了個東西,得到了一個新東西~

 

真的很奇妙,但開始懂得不再強求任何的人物~

 

我現在很開心也很好,對於很多事情已經可以越來越淡定了,我認為這是好事一件~

 

我怎麼想,怎麼做,我自己決定。

 

你怎麼想,怎麼看,不關我的事。

 

不用解釋,不用狡辯,因為我會自己看並且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動式冰箱 的頭像
    流動式冰箱

    流動式冰箱的部落格

    流動式冰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