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今天下午三點才考試~

 

但是從昨晚開始我就開始緊張了~

 

老師給的題庫,重複練習個不停,還是很緊張~

 

一到考試現場,就被叫去二樓教室等~

 

這次考試包含我總共只有三個人~

 

一進到考試的教室,心裡就更是平靜不下來~

 

總共考50題,全部寫完還剩下1小時又40幾分鐘的時間~

 

都還沒人決定結束考試,所以我只好開始重新檢查答案~

 

大概檢查了25題左右後,已經有人結束考試~

 

檢查不下去了,所以我直接選擇結束考試~

 

考試結果:通過

 

學科通過率:100%

 

術科通過率:95%

 

所以,我通過了。

 

只要等一個月,我就可以拿到專業證照啦!

 

真是太開心了,辛苦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動式冰箱 的頭像
    流動式冰箱

    流動式冰箱的部落格

    流動式冰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